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維護人行道的安全性是一項重要的工作

人行道是保障行人交通安全的重要基礎設施,因此,維護人行道的安全性是一項重要的工作。近日,花蓮市民反映府前路花蓮稅務局前人行步道長滿青苔,造成溼滑,可能會對行人的安全造成威脅。因此人行道安全防護進行探討,提出一些相應的建議。

對於人行道的維護保養,因為季節環境關係必須開始高度重視。花蓮濕熱氣候環境下人行道可能會滋生青苔、積水以及人為垃圾等問題,增加行人滑倒、摔傷的風險。因此,市公所開始安排定期進行人行道清掃、除草、維修,確保人行道平整、潔淨、無障礙。如府前路花蓮稅務局前人行步道長滿青苔,感謝市公所清潔隊及時到場處理,消除安全隱患。

提醒大家要提高安全意識,穿著平穩、舒適的鞋子,避免穿著高跟鞋、拖鞋等易滑倒的鞋子行走。當路面潮濕或下雨時,應該特別注意人行道的情況,走路要小心謹慎,避免發生意外。對於身體較為虛弱、行動不便的市民,建議在行走時攜帶護具,如手杖、拐杖等,以增加安全性。

若有及時發現的人行道安全問題。如行道長時間未進行清掃、有凹凸不平、存在大型障礙物等問題,可以聯繫鈺晟進行協助處理。如(圖)府前路花蓮稅務局前人行步道的安全問題,告知鈺晟,會盡快及時通報相關單位進行整修作業。

道路安全問題:
魏鈺晟0939178911(☎️、(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