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滿庭芳公益協會&洄瀾愛心會共同響應照顧25個辛苦家庭邊緣戶、獨居老人、身障者⋯⋯

由民孝里黃石貴里長、周華坤弟兄熱心善士們長期在門諾教會神召會與美侖天主教會共同照顧25位獨居老人以及邊緣戶等辛苦家庭,邊緣戶補助辦法非常少所以物資缺乏情況下以及獨居老人家庭生活困境需要人關懷,今日得到兩所教會的通知以及熱心里長與熱心里民述說個別家中的情況,瞭解長輩們辛苦的家庭需要多一些社會大眾的關懷因此轉介告知給愛心單位。

滿庭芳公益協會林國棟董事長、洄瀾愛心會邱威瀚會長、沈秉威副會長得知後,統計教會長期因生活拮據的困苦家庭來做慰問,並以物資、慰問津貼來給予照顧,期望大家能有溫飽的生活。

代表魏鈺晟感謝黃石貴里長、美侖天主教會、周華坤弟兄以及熱心志工們、門諾教會神召會,默默守護照顧身障者、獨居老人、邊緣戶等辛苦家庭,也特別感謝這次滿庭芳公益協會、洄瀾愛心會一起來拋磚引玉,邀請大家共同關心,滿滿溫暖並讓愛心持續茁壯起來延續下去。

🌟「民孝里」關懷聯絡方式
黃石貴里長:0928-38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