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國聯五路停車🅿️場並無完善規劃⋯

位於國聯五路上近來新增城市車旅停車場提供了近百個停車格,成功解決了夜間熱鬧區域的停車問題。這不僅讓觀光客和周邊店家在解決停車需求方面更加順利,也成為了花蓮區域觀光發展中重要的任務之一。國聯區域位於前站商圈,擁有許多飯店、餐飲、娛樂設施、小型夜市等,是假日花蓮在地休閒地區和觀光人潮涌入的區塊。尤其是近期年輕人期待的享受溫馨熱炒KTV 逐漸完成預備開業,因此停車需求量也隨之增加。感謝城市商旅能夠有機會在此設置停車場,提供更多停車位,讓大家的生活更加方便。

但是目前出入口的規劃並不完善,政府單位尚未進行地方觀光停車場的周全規劃。在路口處,路邊收費停車格並未被納入考慮,這導致停車擋住了道路,使得停車空間出入只能由人行道通行,造成嚴重的道路路面破損問題,也給用路人帶來了不便。

代表魏鈺晟將聯繫縣府相關單位,並要求他們盡快解決這些問題且要求為道路破損問題負起責任。希望政府未來能夠更加重視細節問題,讓花蓮能夠更快地發展,並與企業更好地合作。這是我們共同追求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