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當東方刺繡遇上西方蝶古巴特   締造出多元古典的藝術色彩美

刺繡高手顏淑端老師與林慧茹老師擅長蝶古巴特拼貼藝術,二位資深藝術家共同串起“愛的連結”締造出多元古典的藝術色彩美。顏淑端老師以刺繡成創作載體,利用針線編織出各式各樣的圖樣,讓人看得驚嘆不已外。

林慧茹老師擅長蝶古巴特拼貼藝術,「蝶古巴特」(DECOUPAGE)源於義大利,意思是將美麗的圖案剪下,拼貼裝飾於家飾或家具上,林慧茹老師推動蝶古巴特生活美學藝術。

台南新化國稅局即日起至6月30日,展出有朴子著名樸雅吟社詩人簡美秀的詠詩及書法名家邱錦春得作品,當東方浪漫刺繡與上西方夢幻蝶古巴特,邀請民眾蒞臨指教。

林慧茹老師以蝶古巴特拼貼剪黏方式,呈現觀世音菩薩流下眼淚化作智慧的綠度母,座前有嘉義縣府認證文化資產保存者的竹頭筊工藝大師黃奕薰的七星筊。

用心呈現藝術之美,希望大家在工作之餘得到美好的藝術欣賞,舒展心視界欣賞東方與西方,復古與現代,多元與簡樸的藝術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