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高雄徵才活動結合智慧城市展 吸引664人面試應徵

【記者王佳菁】高雄市政府勞工局於3月31日結合高雄智慧城市展,舉辦「創薪起飛、魅力高雄」現場徵才活動,現場共有36家廠商提供工作職缺,其中也包括許多與智慧科技及淨零減碳應用相關的工作機會,吸引大批民眾求職,現場投遞履歷面試者達664人次,經統計廠商回報資料,初步媒合率55%。

勞工局表示,本次徵才活動特別結合高雄智慧城市展共同辦理,目的在吸引更多優秀人才加入智慧城市、智慧醫療、淨零新創等相關工作,共同打造更智慧、便利、環保、舒適的未來。經統計投遞履歷664人次,其中台積電吸引65人應徵,最受求職民眾青睞,而一卡通公司也吸引近40人面試,其他如三元能源、亞加管理顧問等公司也很受求職民眾歡迎。

參與活動的徵才廠商陳經理表示:本次活動結合智慧城市展辦理,場地位置交通便利且人潮眾多,求職者素質都很不錯,現場面談後已邀約幾位優秀求職者至公司與部門主管進行二次面談。另外廠商吳小姐也說,近期與勞工局合作多場次徵才活動,媒合成效出乎預期,節省許多招募成本和時間,將持續透過與勞工局合作應徵優秀人才。

前來應徵的許先生是第一次參加勞工局辦理的大型徵才活動,許先生表示,活動前已鎖定了四間廠商的資訊職缺進行準備,也都在今日活動中順利完成面試,本次活動職缺薪資待遇和工作條件都蠻不錯的,而且參加徵才活動可以直接與人資人員或部門主管進行面談,節省了投遞履歷後的等待過程,會推薦自己有尋職需求的親朋好友參加徵才活動。

勞工局預告下一場中大型現場徵才活動訂於4月15日(星期六)上午在苓雅運動中心(原中正技擊館)2樓西館辦理,有意參加的民眾可至訓練就業中心網站或洽高雄市各就業服務站台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