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台南市安定區中榮里里長翁炳煙與中榮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鄭良興  活化中榮活動中心成立親子閱讀室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一個家族的改變,從根本就是教育教育的啟發又是兒少的啟蒙,基於這樣的理念台南市安定區中榮里里長翁炳煙與中榮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鄭良興,擬定**親子閱讀室**構想向安定區公所區長李燿州,提出計畫
並獲得李燿州區長的公所團隊大力肯定支持,從一個近乎荒廢的禮堂,蛻變成一個全里讚嘆的閱讀室,驚豔了中榮里民,也活化中榮活動中心。4/1 適逢兒童節前夕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鄭良興提出親子閱讀室,揭牌與親子共讀說故事暨發展協會總幹事彭春梅護兒少宣導活動,對兒少福利措施與保護措施更深一層的認識,郭國文立委特助王詩雁經歷過幼教工作,更了解幼兒教育的重要。
林志展副議長助理主任提到南科安定培植人才,成為以後國家的棟樑,順天宮主任委員更風趣的表示:我們社區如能提早幾年有這樣的閱讀環境,說不定應該是出國留學的洋博士了,當日的活動中有灣港日照協會總幹事率領街頭藝人的演奏,讓與會來賓啜一口咖啡,享受一早的微風及薩克斯風悅耳,活動中心二樓由新市悠遊館邱主管和點點姐支援,把活動帶到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