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花蓮宗教活動聖王堂贊境寶家吳府千歲開光祈福遶境晚會❤️

今日,花蓮聖王堂廣澤尊王和吳府千歲祈福遶境活動在眾多信徒和參加者的共同參與下,隆重舉行。此次活動由聖王堂主委陳宇宸、堂主黃禾丞、吳府千歲寶弟等多位弟子共同籌備,旨在祈求神靈保佑花蓮不受地震、瘟疫、火災、風災等不幸之事的侵襲,讓花蓮的居民和遊客都能夠平安健康,幸福美滿。

這次遶境祈福活動,不僅吸引了眾多花蓮當地的信徒參加,還有縣議員徐子芳、市民代表魏鈺晟、楊哲灃前來支持。前往表示支持花蓮宗教信仰的重要性,也體現了花蓮人民傳統文化的傳承和發展。

花蓮是一個擁有豐富宗教文化的城市,多種宗教信仰在這裡和諧共存。這些信仰的傳承,不僅是花蓮文化的一部分,也是台灣民族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聖王堂廣澤尊王、吳府千歲祈福遶境活動,正是這種文化傳承的體現,通過這樣的活動,花蓮宗教信仰的發展與傳承得以延續。

在今日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讓我們一起祈求神靈保佑花蓮,讓花蓮宗教信仰在和平、安寧的環境下發展,讓花蓮的傳統文化得以傳承與發揚光大。

在宗教活動結束後,黃禾丞堂主帶領全體信徒進行環境清潔,這項行動得到了許多民眾的高度贊揚和感激。這種宗教活動結束後打掃環境的行為,展現了良好的宗教風範,希望大家能夠繼續保持這種良好的風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