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萬榮鄉困苦家庭盼望得到社會伸出援手⋯⋯

在得到善心人士通知位於萬榮鄉明利村的困苦家庭需要喪葬補助以及物資支援,在今日洄瀾愛心會邱威瀚會長、秀林鄉代表主席駱燕玲、景美村田廣增村長與鈺晟同時前往關心表達慰問之意。

案家一家人長期受到病魔困擾,因為孩子多數遺傳糖尿病以及身心障礙因此都無法正常的工作,生活來源幾乎都是補助、善心人士物資的支援才得以緩解生活開銷,母親因為是重度洗腎患者、多種慢性疾病、長期臥床因而往生。

因此本來就處於低潮的家庭本身也有遺傳糖尿病、洗腎的孩子臨時碰到母親往生不知如何是好,期盼還能夠有社會大眾力量可以協助幫忙在喪葬ㄧ些些輔助⋯⋯感恩♥️

在此很感謝長期照顧案家四年的善心人士花蓮同鄉會吳哲仲先生協助號召公益團體、滿庭芳公益協會、嘉邑行善團、洄瀾愛心會、花蓮市公所實物銀行以及鳳林分局一同前往慰問關心,也期盼若有物資能夠捐贈善仕也能夠一起幫助病中的這一家老小共五人能夠在困境中找出信心,重新生活。

🌟案家缺乏:喪葬補助款、長期物資短缺問題。

案家兒子聯絡方式:
陳0輝先生
0983-557-086
038-75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