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全國中學以上學校首創!!仁德醫專成立家長會

【記者何炳紹報導】全國中學以上學校首創!「仁德醫專家長會」成立大會,於17日(五),假臺中市大甲區潮港城海鮮餐廳舉辦。

首任家長會長蔡欣霓致詞

全國中學以上學校首創成立家長會,首任家長蔡欣霓會長,為仁德醫專該校護理科校友,事業有成熱心公益,其經歷足以作為創新創業的楷模示範。仁德醫專董事長鍾佳穎致詞

仁德醫專鍾董事長鍾佳穎表示,教育為百年樹人大計,感謝家長會的成立,讓仁德醫專借重家長的社會歷練,拓展學生視野、安心就學;學校有家長會的支持與協助,增益親師互動之餘,對校務推展亦是一大助力。為增進學生家長對學校辦學的認同與支持,冀望結合家長的社會經歷與資源,共同打造優質的教學資源。
仁德醫專校長黃柏翔致詞
仁德醫專校長黃柏翔指出,創校五十餘載,歷任校長深耕健康照護,近年來,在校方專業團隊戮力下,專精於生、老、病、死的健康照護,學生在技職競賽、創意發明、國家考試等大有斬獲,護理科歷年護理師國考通過率高達90%以上、並於111年專技人員護理師考試,包辦全國前三名、醫檢科醫檢師專技高考通過率高達60%以上,超越全國考照率2倍以上,更於107年及109年榮登醫檢師專技高考全國榜首,校方近年除落實培育優質健康照護產業人才,更在創新上屢獲佳績,累積獲得國內外競賽 41金 28銀 12銅及 16個特別獎,同時更感謝今家長會的成立協助校方亦肩負大學社會責任,在苗栗縣南庄、大湖、後龍、新竹由師生團隊協助當地產業升級,作為學校堅強的後盾與福祉。
議員施志昌致詞
本次成立大會議員施志昌到場,給予家長會成立肯定與支持,現場亦邀請多所國中校長,共同給予該校新成立家長會鼓勵及支持。
全國旅遊時報副社長陳志彬(右一)  全國旅遊時報社長白慈美(右二)首任家長會長蔡欣霓會長(右三)仁德醫專董事長鍾佳穎(左三)台中市傳播媒體理事長林炳宏(左二)台中市外勤記者協會理事長王志強(左一)一起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