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閱讀扎根長順慈善協會捐遊戲書 洪秘書長頒發感謝狀

關心幼兒教育,鼓勵親子共讀,讓閱讀向下扎根,社團法人長順慈善協會捐贈3,600本貼紙遊戲書給本縣114所公立幼兒園,14日上午在竹山鎮延平國小舉行捐贈儀式,由理事長石智升代表捐贈,縣府秘書長洪瑞智代表接受,並致贈感謝狀表達謝忱;洪秘書長與石理事長除逐一將遊戲書轉交給各校,也同聲期許藉此喚起社會各界響應,共同關心本縣教育議題,挹注資源,充實教育資材,讓本縣教育力持續向上提升,場面溫馨隆重。

當天除縣議員游顥出席觀禮,南投縣各中心學校代表和竹山鎮、鹿谷鄉的校長也都到場接受捐贈, 並表達感謝協會關心幼兒閱讀教育之美意。

洪秘書長說,閱讀有助於開拓孩子的視野、 增加想像力與思辨能力,是所有學習的重要基礎,感謝長順慈善協會長期關注教育議題, 多年來持續挹注教育資源,捐贈優良圖書及工具書等嘉惠學子,此次特別選擇貼紙遊戲書捐贈給公立幼兒園,希望在老師、家長陪伴下,透過寓教於樂的圖書引領孩子進入閱讀的世界,讓 孩子即早養成閱讀素養,達到閱讀向下扎根之基礎, 助益孩子未來的學習,用心令人感佩。

長順慈善協會連續2年捐贈南投縣偏鄉學校勵志優良圖書及成語辭 典工具書,理事長石智升表示,這是該會第5年辦理大型捐贈活動,本次贈送遊戲貼紙書,期盼孩子們愛 上閱讀,感受閱讀的美好,潛移默化培養閱讀習慣,增進學習興趣, 提升未來競爭力。

教育處表示,長順慈善協會捐贈南投縣114所公立幼兒園貼紙遊 戲書,鼓勵師長與家長以共讀方式,不僅能提升親子關係, 增加與孩子的語言及肢體互動,更促進孩子認知與語言發展,為未來 的學習奠下基石。撰稿人:許世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