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秀林鄉富世村50戶 困苦家庭需要持續協助關懷

秀林鄉富世村張文盛村長,關心當地需幫忙協助的家庭,帶著善心人士捐助物資前去發放,富世村為秀林鄉面積最大之村落,許多家庭較為困苦(如邊緣戶、臥病在床的家庭、身障家庭),需要我們的關心和幫助。

今日,由張文盛村長號召並且也帶了許多物資來發送,也逐一了解每個家庭的狀況,希望能藉由此次的物資給予他們一些實質的幫助和支持。同時,也希望將這愛心善舉,影響整個社會的人來關注參與及給予他人正能量,讓社會感受到溫暖和關愛。

活動籌備中代表魏鈺晟來到現場,親身協助搬運物資,特別感謝張文盛村長及國民黨秀林鄉黨部連一龍主任、洄瀾愛心會松竹生命禮儀勞動合作社魏華民先生及國際洪門慈善總會、日興銀樓等善心人士的慷慨捐贈和支持。

在本次實地參與了解,得知到許多臥床戶急需尿布等生活用品,因已長期臥病在床無工作能力,支出相關之費用,勢必帶給他們相當大的負擔。希望有能力之士可以一起加入這個行動,一起來幫助每個需要關心的案家,使他們能夠減輕一些負擔並改善目前的生活環境。代表魏鈺晟表示,再次感謝所有參與和支持這次行動的人士,讓我們一起為弱勢偏遠地區的困苦家庭送上關懷和愛心,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力量和溫暖!

🌟目前急缺:尿布、物資、牙膏生活用品等⋯

❤️秀林鄉富世村協助關懷聯絡處
張文盛村長:0939-060-013
連一龍:0905-072-271
魏華民:0981-880-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