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中山路與濟慈路(美崙溪佐倉二號堤防)路面破損、坑洞、電線外露

今日鈺晟受到民眾陳情至中山路國福大橋旁(美崙溪佐倉二號堤防)附近,對該地區道路狀況進行勘查,發現了許多問題,包括道路坑洞、步道地面破損、電線外露和水泥護欄傾倒等情況。

1.該地區的路面坑洞問題,為避免造成意外事故發生,鈺晟已請公所先行填補;此外人行步道破損嚴重,影響用路人安全,也已經請公所代轉花蓮縣政府有關單位盡速改善,以免發生危險。

2.在現場還發現了一些電線外露、阻礙人行,可能有漏電及影響在此活動民眾安的安全疑慮,對此鈺晟會立即反應相關單位對這些問題盡快改善。

3.再者路邊水泥護欄倒塌,可能會造成行人絆倒、摔傷,建議相關單位能先行警示或排除並盡快進行修復。

綜合以上情況,鈺晟建議相關單位,在使用率較高的道路、德興堤防人行步道及運動場域,應將立即改善與修復,以確保民眾通行及活動的安全。鈺晟也會協助爭取更多的資源和支持,幫助當地政府解決這些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