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規模 7.8 強震重創土耳其「台灣 – 雷伊漢勒世界公民中心」緊急呼籲支持挺過震災 讓各界一起展現台灣的力量

https://crowd.taiwanreyhanlicentre.com/

郵局劃撥資訊:
勸募字號:北市社團字第1113147642號
郵局劃撥帳號:50462431
戶名:國際人道建築與教育協會裘振宇

銀行轉帳:
台灣銀行(004)松山分行
帳號:064001060956
戶名:社團法人國際人道建築與教育協會

裘振宇,2016 年接受台灣駐土耳其代表委託搭建難民小學,歷時五年,終於 2022 年三月啟用、九月完成建築第二期工程並開始實際運作。啟動災民安置與救助
「台灣 – 雷伊漢勒世界公民中心」占地 1,800 坪,除學校教育,也結合庇護住所、職業訓練等人道援助,不只幫助敘利亞難民,也支持土耳其在地需要協助的婦女孩童。
原本在土耳其畢爾肯大學任教的裘振宇,更放棄終生教職,全職投入中心。

規模 7.8 強震重創土耳其地震摧毀了家園與一切,但求生是我們唯一能做的!你的支持,讓活下去成為可能!

「台灣 – 雷伊漢勒世界公民中心」天然氣受損、全面斷電,急需救援醫療物資、水、食物、發電機、柴油、飽暖衣物 與寢具。

原就承擔巨大資金缺口,如今更要面對千瘡百孔的災後重建、災民救助與安置,在斷水、斷電、無暖氣與天然氣管線破裂下,更難以想像如何度過零度以下的寒冬。而隨時可能中斷的服務與援助,讓中心遭遇前所未有的急難危機。

希望台灣民眾慷慨支持勸募希望之地「台灣 – 雷伊漢勒世界公民中心」,在8,000 公里外的我們,讓大批難民婦女與孩童有了活下去的力量。【記者陳志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