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草坪頭櫻花季開鑼 許縣長熱情邀約來南投賞花

2023年信義鄉樱花季系列活動將於玉山觀光茶園-草坪頭熱鬧登場,歡迎全國遊客來南投喝茶、賞花、泡溫泉,順道暢遊南投燈會活動。
南投縣每年都會舉辦花卉嘉年華活動,就是要推廣行銷全縣各鄉鎮的賞花景點,尤其信義鄉的梅花及櫻花享負盛名,每年都會吸引遊客來山上遊玩賞花,這幾年縣府已陸續完成草坪頭地區的廁所、櫻花步道及排水側溝等公共設施,相信對於觀光旅遊是一大利多,今年因氣候因素,梅花、櫻花等花卉將會接力綻放,必能一次滿足所有朋友的視覺饗宴,誠摯歡迎全國遊客春遊南投,賞花喝茶,還可暢遊南投燈會活動。全鄉長表示,信義鄉樱花季系列活動將於1月19日起至03月05日止,以草坪頭觀光休閒農園為主場,目前草坪頭共遍植了4,000多棵櫻花樹,受到少雨及暖冬的影響,目前梅花才正要全開,但山櫻花約只綻放3成,加上陸續會綻放的李花及桃花斗花卉,相信春節期間必會是另一番繁華美景。

全鄉長也建議遊客,在賞完樱花美景後也可以順道到附近的神木村看看近千年的巨樟神木,或到東埔溫泉區泡湯,而想要更深入瞭解原住民布農文化的遊客,也可以到卡里布安部落(望鄉部落),部落小徑內有傳統布農故事及以往族人生活圖騰,回程還可採購當地最新鮮的彩椒、高麗菜、茶葉等高山作物,及梅子夢工廠的農特產品或伴手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