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年節關懷送暖 陳允寶泉贈5000片太陽餅

關懷弱勢,陳允寶泉食品發起新春送餅活動,今(13)日捐贈台中市政府社會局5000片太陽餅,由社會局副局長陳坤皇代表接受,並頒贈感謝狀。太陽餅將在年節前分送兒少安置機構、兒少課後照顧據點、身障日照和小作所與仁愛之家,與孩子和長輩分享節慶的喜悅。

陳副局長表示,感謝善心企業以糕餅傳遞愛與溫暖,去年中秋節,陳允寶泉曾透過議員媒合,捐贈600份月餅禮盒,給台中市東區、南區與西屯區的弱勢家庭;今年春節再度送來暖心關懷,捐贈5000片象徵溫暖的太陽餅,社會局將在年節前分送,與安置機構和課後照顧據點的孩子、身障日照和小作所的學員以及仁愛之家的長輩分享。

陳允寶泉總經理翁羿琦表示,家族現傳承到第五代,一家人秉持「能力往上,物質往下」的理念,認為錢應該花在知識、設備及公益上,積極回饋社會,關心弱勢,不吝付出。今年特別發起新春送餅活動,各捐贈北、中、南縣市千份太陽餅,希望弱勢家庭在新春佳節感受到社會的支持與關懷,也祝福受助對象闔家團圓、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