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豐原警結合國軍憲兵隊聯合巡邏 一同守護重要節日安全

【記者陳志彬/台中報導】臺中市政府警察局豐原分局於112年1月9日結合憲兵指揮部臺中憲兵隊共同執行112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此次聯合執行轄區內巡邏,豐原分局翁子派出所出勤警力2名、臺中憲兵隊動員憲兵4名,共同針對轄區金融機構等財物易匯集處所加強安全維護。

112年春節將近,警方與軍方攜手合作,一同為守護治安而努力,替民眾增添了一份安全感,這段期間軍警單位始終站在最前線,持續加強轄內巡邏,對於不法之徒主動打擊,軍警更聯手針對轄內銀行、郵局等多間重要金融機構加強巡邏守望,同時實施路檢勤務對於可疑人車加強盤查,強力鞏固轄區治安環境,遏止各類犯罪,以達到「加強重要節日維護工作-治安平穩」的目標。

豐原分局表示,憲警合作打擊不法,充分展現政府守護治安的決心,警察站在第一線作為人民安全的守護者,以維護轄區治安平穩為首要目標,讓民眾安心過好年,快樂渡過春節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