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好嘉溫室番茄」榮獲2022全國健康優質設施小果番茄競賽亞軍

【記者陳如意報導】位於嘉義太保市「好嘉溫室番茄」,榮獲2022全國健康優質設施小果番茄競賽亞軍,歷經七年競賽,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溫室番茄培育不易,植株成活後,須依環境土壤狀況來調整灌溉,一般旱季時每隔2周灌一次水, 番茄花期至盛果期最需要水份,需做隨時調節以免影響果實風味。

園主林明璋表示,這次獲得電話通知2022全國健康優質設施小果番茄競賽「好嘉溫室番茄」榮獲亞軍,還以為在做夢,多年努力終有成果。「好嘉溫室番茄」皮薄多汁、紮實有彈性的果肉,一口咬下,番茄的甜汁在嘴裡爆漿蔓延,一顆接一顆,無毒無農藥,採人工嚴選高品質,現在正是品嘗最好時節,秉持著傳承與顧品質健康概念來經營,現今實在無法控制產量,有些訂單需要安排到過年後出貨,由衷感謝長期對「好嘉溫室番茄」的鼓勵與支持。

服務專線:0981-009073林明璋(圖片好嘉溫室番茄FB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