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來瓶百老匯經典名曲 青少年管弦樂團奏出微醺之夜

大台中愛樂潭子青少年管弦樂團將於25(星期日在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奏廳帶來《微醺之夜‧來瓶百老匯—Let’s Cheers in Broadway》,演奏《悲慘世界》、《西城故事》、《歌劇魅影》等多首經典百老匯音樂劇作品,讓現場聆聽的民眾彷彿置身於紐約百老匯,體驗一場豐富的聽覺饗宴。

葫蘆墩文化中心表示,成立於2016年的大台中愛樂潭子青少年管弦樂團,為山城地區的優質藝文團隊,以豐富動聽的演出曲目及音樂表現風格呈現管樂演奏之美,並致力於音樂編曲的創新及演譯,連續三年受邀參與葫蘆墩文化中心「校園藝遊樂工作坊」及劇場導覽活動。這次帶來大家耳熟能詳的一系列百老匯金曲,曲目多元動聽,值得大家期待。

大台中愛樂潭子青少年管弦樂團團長簡文祥表示,樂團滙聚大臺中學校管樂團菁英,在國內外音樂比賽中表現優異、獲獎無數,精湛的演奏功力曾於新加坡國際管樂節榮獲金、銀牌獎項,並受邀請前往澳洲參加跨國聯合音樂會演出,佳評如潮。此次音樂會邀請德國國立漢堡音樂與戲劇學院、科隆音樂與舞蹈學院雙碩士的青年單簧管演奏家陳奕安,共同演出充滿爵士風味的協奏曲,歡迎臺中民眾齊來共賞。

《微醺之夜‧來瓶百老匯—Let’s Cheers in Broadway》於25日週日在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奏廳演出,親民票價100元,以饗喜愛管弦樂的同好及聽眾,購票請洽葫蘆墩文化中心或OPENTIX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s://www.opentix.life/event/160360492497864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