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台商看仙居變化 兩岸話共富發展”2022年兩岸青年迎新草坪音樂會 在仙居舉行

12月22日晚,由仙居縣台辦、仙居縣政協港澳臺僑委、仙居縣農業農村局、神仙居旅遊度假區(仙居臺灣農民創業園)開發中心共同主辦的“台商看仙居變化 兩岸話共富發展”兩岸青年迎新草坪音樂會在浙江省仙居縣紅旗廣場精彩呈現,吸引了當地數百名民眾到場觀看。仙居縣相關部門、來訪臺胞、企業代表等兩岸嘉賓出席。音樂會在《美猴王鬧春》中拉開序幕,熱情洋溢的節奏,預示著新年新氣象,兩岸新發展。臺灣青年送上新年祝福。隨後的仙居山歌、臺灣民樂等節目,突出了兩地的特色,讓群眾感受兩岸音樂魅力。現場氣氛熱烈,深受觀眾們的喜愛。
據瞭解,本場音樂會是“台商看仙居變化 兩岸話共富發展”2022年浙江仙居台創園兩岸交流系列活動的前奏,以音樂會的形式,更加輕鬆愉快地拉開本次活動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