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多多家庭關懷協會捐贈南投學子助學金 116名學生受惠

南投縣多多家庭關懷協會長期關懷弱勢學童的學習狀況,助學金頒贈儀式2日在南投市德興國小舉辦,協會今年度捐贈58萬元,幫助縣內南投市、水里鄉、集集鎮、國姓鄉、鹿谷鄉及中寮鄉共計69所國民中小學的116名學生,縣府教育處副處長吳美玲致贈感謝狀,感謝多多家庭關懷協會一直以來對縣內弱勢家庭及學童的關心與協助,縣議員張嘉哲及曾振炎也出席參加,共同見證這樁美事。

多多家庭關懷協會自107年起,補助南投市及中寮鄉國民中小學的獎助學金,109年開始加入集集鎮及民間鄉,學校數量來到47所;今年度更擴大辦理,增納水里鄉與鹿谷鄉22所學校,6個鄉鎮市共69所學校受贈、116名學生受惠,每位學生可獲贈獎助學金5,000元,總金額58萬元。

非常感謝多多關懷協會及吳坤仁理事長一直以來非常關心縣內弱勢學童,從107年至今,已幫助過416位學生,金額超過218萬元,這股社會凝聚的善意與力量,幫助清寒學生努力向學。希望這股善的循環能夠延續下去,如同舉在手裡的燈,舉的越高便能照亮更多的人,當學生學有所長,想起以前曾受到社會的善意幫忙,也能投入並幫助更多的人。

多多家庭關懷協會理事長吳坤仁則說,協會成立的宗旨為照顧年長者、弱勢家庭及學童,從107年開始捐贈獎助學金至今,除去年因疫情關係停辦外也來到第6個年頭,希望幫助弱勢家庭的學生們安穩的學習、平安的長大。

助學金頒贈儀式由德興國小學生帶來開場迎賓舞揭開序幕,隨後依序頒贈助學金給受贈學生,而受贈學生也將親手繪製的感謝卡交到他們口中的「吳坤仁爺爺」手中,並一同合照溫馨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