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失智嬤騎腳踏車出門不知回家路,警尋家屬助團圓

苓雅分局福德二路派出所巡佐蔡榮宗、警員陳玉君、李佳芸三員於111年11月16日22時45分巡邏時接獲熱心民眾報案,有一位迷途阿婆需要警方協助。
員警抵達現場,見一名熱心小夥子陪伴一名老嫗坐在自助洗衣機店外,老嫗神情呆滯口罩似乎有些血跡,警方便趕緊上前關心。然而短暫對話過後,了解該名陳姓八旬老嫗以完全不知自己何時出門,僅知道自己下巴傷口是自己出門走路跌倒,警方馬上詢問是否需要送醫治療,但陳姓老嫗委婉拒絕,警方在詢問是否有家中號碼,好在所報號碼是正確的,家屬也表明會從市區趕來,警方遂將陳姓老嫗先送至派出所歇息。
陳姓老嫗一路上表達自己在家中很無聊,今日是想出來散散心,不然家中都在忙自己的事情,有點孤單所以才想找點事情做,兒子後續至所表示母親已80歲,前陣子才自己騎去林園,讓大家都很擔心,幸好今日有熱心人及警方幫忙,而老嫗見到兒子到場這才笑顏逐開,感謝員警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