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運動公園路倒 一甲警消火速到場救援

高雄市湖內區54歲蘇姓男子日前早晨前往路竹區大同運動公園運動時突然倒地,幸好路過的熱心民眾發現後趕緊向警方報案,才沒有釀成憾事。
        湖內分局一甲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稱路竹區大同運動公園內有人倒臥草叢,警員周科全獲報立刻前往查看,但運動公園佔地面積較普通公園大上不少,費了一番功夫在附近來回搜尋,總算在一處草叢堆旁看見熱心的報案民眾以及坐在路邊休息的蘇男。蘇男向警方表示天微亮時即自行走路出門運動,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身體沒力,但半年前曾經中風過,身體半邊動作不便且手腳經常無力,一時之間無法自行起身,熱心民眾發現後立即通報警方及救護人員到場救援,所幸蘇男經救護人員檢視後並無大礙。
        湖內分局長蔡鴻謀提醒民眾,時序已進入冬天,早晚溫差大,外出運動時保暖措施一定要做好,運動前也要充分暖身,由其是心血管疾病患者,更要注意自己身體狀況,運動前應評估自身能力,也建議攜伴同行,遇有突發才可以相互照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