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雄警唯一」 三民二波麗士獲頒好人好事代表

(記者王佳菁)高雄市政府社會局指導、高雄市好人好事協會主辦之好人好事代表選拔,旨為弘揚倫理道德、端正社會風氣,發揚互助美德及長期互助精神,更以共建溫馨祥和社會為期,本年度經嚴格審查,精選出社會中各行各業具服務熱忱、積極行善者,並透過公開表揚肯定其投身公益的優良事蹟。
由高雄市副市長羅達生偕監察院院長陳菊共同出席111年度高雄市好人好事代表頒獎典禮,親自恭賀嚴選出24位得獎者,其中以身著警服代表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團隊的呂宗育格外引人注目,呂員從警逾9年,自109年調任返家鄉服務,其間有為困苦者募集愛心物資、轉介安置迷途老人及輔導中輟失學少年,因而受任職單位舉薦推報,呂員獲獎感謝各方的肯定,更期許自己能不忘初心,攜好人好事殊榮,以穩健之力持續行善,盡力地成就此分職業的向陽面,為這個社會落下一「善」的漣漪。
三民二分局長葉錫山表示,「身在公門好修行」,警察工作除維護社會秩序與地方交通治安狀況外,以適切的同理心來為民服務、扶弱濟困更是社區警政著重一環,肯定呂員極力協助轄內困苦民眾,建立警察親民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