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111年花蓮縣海上救生協會教育部體育署救生員檢定大賀彩

這次11月12日週六花蓮場體育署救生員檢定!在東華大學舉辦,花蓮縣海上救生協會派了14位參加!共10位通過檢定,合格率7成以上!驚人成績值得嘉許鼓勵!學員們的用心,教練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

花蓮縣海上救生協會,救生員訓練一直是我們嚴格把關重要的一環!透過運動科學方式達到訓練成效,教練團:張書睿(執行長)、柯竣傑(總教練)、劉議木(總教練)聯合規劃安排訓練科目!讓學員有多元訓練方式且不枯燥乏味也不易受傷,可見教練們的用心安排!

潘冠辰理事長表示:特別感謝總會理事長李維禎,榮譽會員周駿宥議員,大力支持我們,讓我們無後顧之憂努力往前衝!才有今天的小成就!同時也感謝協會成員幹部,許乃偉(總幹事)、張秉樵(教練)賴志偉(理事)、林易生(理事)、蘇九順(教練)徐廉逸(教練)每天晚上無私到泳池關心學員狀況!學員們感到溫馨有陪伴的感動!訓練雖然是辛苦的但共同走過的路最美!把學員當自己兄弟姐妹們照顧,一直是我們協會優良傳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