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歡樂耶誕城極光中開城 Disney+主燈秀點亮新北

【新北市訊】「Disney+ 嘉年華篇」3D光雕投影秀,Disney+登台滿一周年,此次新北歡樂耶誕城集結Disney+旗下超人氣角色設計在耶誕主燈秀中與大家見面。由《冰雪奇緣》超人氣角色艾莎施展冰雪魔法開場,帶領大家一同穿越Disney+的奇幻世界!來自《可可夜總會》溫暖人心的奇遇、《天外奇蹟》、《巴斯光年》的精彩冒險,以及《汪達與幻視》、《尋找多莉》的緊湊氛圍、最後進入《美女與野獸》、《魔法滿屋》的夢幻魔法世界,各個經典場景都在耶誕主燈秀中與大家見面,為現場觀眾帶來熟悉的故事與全新的感動!還有絢麗的雷射效果搭配市府大樓呈現令人驚奇的變幻,震撼人心的聲光盛宴,要給大家一個充滿幸福與歡樂的耶誕!除了開城後第一支「Disney+ 嘉年華篇」之外,12月初耶誕城也將帶來第二支充滿驚奇的光雕投影秀,千萬不要錯過!

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新板」、「府中」雙主燈區,宣布即日起至明(112)年1月2日(一)止,一連串精彩的耶誕城系列活動正式啟動!

連續舉辦12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今(11)日由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主持開城點燈儀式,點亮連年驚艷全球的耶誕主燈秀,Disney+ 的經典角色與場景六大品牌包括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與STAR的設計躍上市府牆面投影秀,同時點亮「新板」、「府中」雙主燈區,宣布即日起至明(112)年1月2日(一)止,一連串精彩的耶誕城系列活動正式啟動,趣味十足的燈區裝置、絕美浪漫的燈飾光廊、充滿童趣的遊樂設施,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化身雪白之城,裝載著眾多驚喜與浪漫,將帶給民眾不同以往的嶄新體驗!

自今日(11/11)開城後,除了每年必看的主燈秀外,來到「新板」、「府中」雙主燈區,豐富的Disney+主題與角色設計會讓你大吃一驚,會看到米奇、米妮、雪寶、巴斯光年、格魯特、古古等角色裝置,不妨可以到各個燈區中尋找他們的身影。而今年每個場域也都有其特色,市民廣場「雪白之城」除了有精彩無比的主燈秀與雪寶主題耶誕樹外,還有雪白耶誕貨櫃市集,以及讓小朋友瘋狂的旋轉木馬與冰屋戲雪池;站前廣場「銀白之森」則帶領民眾進入北歐雪國小鎮,銀白色的冬季場景營造,讓人們沉浸在溫馨浪漫的氛圍中;萬坪公園「皮克斯經典再現」則有許多皮克斯經典場景裝置與粉絲最愛的快閃店與迪士尼商品販售;府中燈區「國家地理極地」則以極地場景結合燈光藝術,納入環境保育議題AI數據聲光秀,展現其獨特的風格。民眾來到新北歡樂耶誕城,一定要親自體驗每個燈區與裝置,絕對會讓你流連忘返、驚喜連連!

開城後將有一系列精采多元的耶誕活動,今日德國經濟辦事處蒞臨點燈儀式現場,預告12月中德國耶誕市集讓大家感受德國耶誕風

副市長陳純敬於點燈儀式中表示,新北歡樂耶誕城以Disney+六大品牌為主題,打造獨一無二的3D雷射光雕投影秀,12月中還有德國耶誕市集讓大家感受德國耶誕風,也感謝德國經濟辦事處今天蒞臨現場,耶誕主燈秀精彩趣味的內容是每年民眾引頸期盼的聲光饗宴,更是全台光雕秀的領航者。今年耶誕城也再度突破以往,首次在耶誕城出現極光與浪漫的飄雪,趣味十足的戲雪池不僅好看又好玩,還首次加入能體驗零下冷度的大型裝置,民眾可以穿著雪衣感受白色冬季的浪漫,在新北歡樂耶誕城盡情賞雪、戲雪、追極光。

開城後將有一系列精采多元的耶誕活動,今日德國經濟辦事處蒞臨點燈儀式現場,預告12月中德國耶誕市集讓大家感受德國耶誕風

歷年來讓國際媒體驚豔的新北歡樂耶誕城「主燈秀」,以市府大樓北面牆面為載體,白天從遠處望去便能一眼看見市府大樓上浮現優雅透亮的冰晶雪花,象徵著今年雪白之城的主題,一到夜晚,化身光彩奪目的大型光雕投影秀,白天、夜晚呈現截然不同的視覺感受。本次主燈光雕投影秀從11月11日(五)起到明(112)年1月2日(一)止,每日17:30-22:00每半點、整點展演一次(22:30-24:00為無聲版)。搭配每場主燈秀,以雷射光動態組合發放變色投射光束,結合煙霧機製造的雲海,營造出近距離的高空「北極光」效果,彷彿真實的極光呈現在民眾面前,同時會從市府大樓飄下浪漫的雪花,讓欣賞主燈的民眾如同置身於雪國之境,一邊賞雪一邊欣賞美麗的極光,嶄新設計除了帶給民眾具衝擊性的視覺體驗外,同時也透過展示難得一見的極光之美,向民眾提倡重視環境的理念。

為了讓來到新北歡樂耶誕城的民眾留下難忘的遊玩回憶,今年新北市觀光旅遊局特別設計超可愛耶誕妝容濾鏡,讓大家一起到雪國之城「妝可愛」,還有相當符合耶誕節氣氛的「雪白祝福濾鏡」,讓桑塔熊家族陪你歡樂過耶誕,自11月14日起將照片上傳到新北旅客指定貼文下,還有機會獲得專屬好禮!開城後,新北歡樂耶誕城緊接著還有一系列的精彩活動,首場活動「童趣嘉年華」將在明後兩日(11/12-11/13)舉行,歡樂馬戲、勁歌熱舞、人氣兒童劇團、親子帶動跳等精彩演出輪番上陣,與孩子們同歡兩日,大小朋友們快點準備出發來新北歡樂耶誕城,與家人好友共享歡樂時光吧!接下來11/19-11/20白色派對也要來了!大家可以約上好友一起穿著白色服裝來到現場相聚同歡!

參加新北歡樂耶誕城可以多多利用大眾運輸,民眾可搭高鐵、台鐵至板橋站,國道客運至板橋轉運站,雙北市區可搭捷運板南線或環狀線至板橋站,搭乘車頭LED顯示「本車行經新北歡樂耶誕城」的公車至板橋公車站、新北市府站,下車步行前往會場。更多「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活動官網或新北旅客粉絲團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