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行善不落人後 管區利用休假偕地方送愛心

記者王佳菁
三民二分局覺民所警員郭明正平日落實警勤區經營,時與轄區各方建立良好關係,竭力為轄區困苦民眾盡心,行善總不落人後,近日受轄內善心響應者朱珮吟女士、寶獅里里長林昆明等人呼應送愛心,特利用假日前往里長辦公室整合各界善意,發送愛心紅包予轄內貧困民眾。
經了解,郭員從警逾十年,與妻結縭7年並育有一子,家庭幸福美滿,於工作面更有悲天憫人之胸襟,且為使就讀小學的孩子確立良好的道德觀,除努力工作更致力行善,此次會同地方一齊送愛心,達到拋磚引玉、勸人為善之願景,讓社區民眾更肯定而響應送愛心活動,進而供予轄內弱勢家庭最即時援助,更為後輩做出最好的身教模範,實屬佳談。
警方呼籲,警察工作除維護社會秩序與地方交通治安狀況外,以適切的同理心來為民服務、扶弱濟困更是社區警政著重一環。正所謂「為善最樂」,助人的成就與伴隨之富足感,在在使人感到歡欣及圓滿,而警察為民服務的熱切精神,十足的詮釋行善助人的真諦,警方藉者一股熱血衝勁與設身為民的同理心,極力協助轄內困苦民眾,建立警察親民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