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父疾病纏身兒女想找車卻有心無力 警調帶順利找回遺失車輛

苓雅分局成功路派出所備勤警員吳雅琴、巡邏警員盧俊良、實習生黃緹潔於111年11月2日20時許,經調閱監視器後,協助民眾蘇姓女子順利找到渠父親遺失許久的機車。

蘇姓女子向員警說明,遺失的機車平常都是父親在使用,父親最後一次使用機車的時間應該是111年10月11日左右,但父親使用完後卻忘記停放的位置。未料,原先就疾病纏身的蘇姓老翁身體狀況急遽下滑,目前於加護病房住院接受治療。蘇姓女子表示縱使身為兒女的他們一心想幫臥病在床的父親找回機車,但已無法透過父親本人得知他曾騎乘機車到過何處等資訊,蘇姓女子迫於無奈只好向警方求助。

經員警調閱監視器、車牌辨識系統,發現蘇姓老翁最後騎乘機車的時點是111年10月19日,由四維四路往自強三路南向行駛,員警研判蘇姓老翁應該是將機車停放於自強三路一段,員警沿途約莫找尋半小時後,順利在某停車場內發現老翁遺失的機車,蘇姓女子頻頻向警方道謝,對於員警付出辛勞替父親找回機車一舉感到相當暖心。